13 April 2009

VIVO AMERICAN PIZZA & PANINI


位于The Curve广场 每次经过这家源自美国的餐厅
真的从来没有想过踏进去一步 装潢绝对不属华丽
而且根本有点像美食中心 当然也就不会对里边的食物有所期待

但是真的不要"以貌取人" 有时候光看表面
真的看不出来 就像我一直到后来才知道
长得这么普通的 像一棵树的卜客礼有着非常高的维他命C及K
更含有抗癌的各种滋养物 而且可以生吃 但是我...不敢

言归正传...



在没有被任何东西吸引 纯粹想吃点东西的情况下
我和友人踏进了 卜客礼就这样发现了新大陆

很巧,你知道卜客礼遇见什么吗?
"世界真是小~小~小~" (突然唱起歌谣)
有时还真的不能不相信缘分啊
就在这里...



很“邪”啊?

不必多说,这家餐厅一点也不吝啬 放的派阿伯还真的到处都是
每一块都很有味道 拿起一片披萨 7”切成4片
派阿伯也不会悬空吊 料不会跟面粉分开




最新推出的 不是这个汉堡 而是它的全麦面包
吃白面包吃腻了 全麦的最健康 下次再告诉你为什么
以前我以为只有Carls' Jr的汉堡才算好吃
也以为只有那里才能吃到全麦的
但是自从发现这个 我推翻了之前的想法


是比较小 反正我也吃不了这么多 也没必要付那么多
脆脆的面包夹着新鲜的蔬菜 还有热腾腾的烤鸡肉 红红的番茄
难道你不想像我这样大口大口的吃五口吗?

今天的晚餐 再加饮料:Choco Brownies Mallows RM8.80 推荐饮料
Mineral Water RM2.20 +10% service RM3.28
没有GST...一共 RM36.10

两人的晚餐 真的很值得 最重要是物有所值!!!
就这样 连续两个星期六 我们都来这家餐厅吃晚餐
现在写完这一篇 我还真的想马上开车再去吃一次

3 comments:

  1. i love pizza....should try it when i go kl place =.=!

    ReplyDelete
  2. ya...can give me a call if you come to KL. bring u eat nice nice food.k

    Thanks for your support for the blog!!

    Broccoli

    ReplyDelete
  3. how nice sin....my mouth not choosing ...but my stomach damm choosing lor...lol..Those not qualified one will be throw out de wor...if not u see me so thi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