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April 2009

洺記燉湯♥Taman Paramount

街邊小檔口.至少有十幾張桌子擺著
部分桌椅都有缺點.比如桌子不平穩...
家常菜式.合理的價位.主要以各類燉湯為主
老闆說傍晚6點就開始營業.大致上9點多就準備收檔
如果有想要喝的燉湯又擔心來晚了.賣完了
可以先打電話來預約.貼心的老闆會幫你留

咸菜燒肉骨燉湯 RM5
除了燒豬骨+咸菜.燉湯還用了蠔乾
加入豆腐.喝起來美味醇厚

排骨蓮藕燉湯 RM5
湯裡有花生.喝起來味道過於清淡無味
輸媽媽熬的湯一個馬頭(不是馬鼻)

馬鈴薯燜雞肉 RM5
豐富的口感.雞肉及馬鈴薯非常入味
燜汁濃郁.雖然盡是厚厚一層油卻也不禁讓派阿伯多扒幾口飯

三黃蛋 RM4
即雞蛋.鹹蛋和皮蛋.蒸蛋裡還有絞肉
乘熱吃才好吃

油菜心/玻璃生菜 RM4
加上炸紅蔥.蠔油.醬油拌勻.不會太咸

白飯 RM0.80 (x2)

總結: RM24.60 + 六味冷飲 RM2 (飲料另付) = RM26.60
三人吃飽飽!

洺記燉湯 (郵局後方)
Stall No.9, Jalan 20/16, Paramount Garden,
Petaling Jaya, Selangor.
Tel: 012-239 0623

5 comments:

  1. no picture see ?? can fight with batu pahat 'sui ji'???

    ReplyDelete
  2. 我上个星期天特地去
    结果没有开
    因为pasar malam
    隔壁那档好难吃哦~
    =.=

    ReplyDelete
  3. ㄣ...每逢禮拜天那裡是夜市擺攤ㄛ~~

    ReplyDelete
  4. 這家我有吃過~~~~~~~~~~~~~~~
    以前要熬夜等廣告客戶時
    我跟同事都愛來這兒喝湯
    超討厭妳的啦
    這麼多美食卻只有看的份

    坦白說,我覺得Dome的價位很高耶
    一碟食物動輙就要好幾十元
    (是我吝嗇嗎?)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