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April 2009

Dessert's Bar

那天吃了Segambut的海鲜面 卜客礼到Mont Kiara逛逛
雨天的跳蚤市场预料中的少人
车子停在大路旁(不要学卜客礼 那时违法交通规则的)
正好就在dessert bar正门口

另外 还有另一家分行 正在筹备
就位于Solaris二楼 我想很快就要开张了吧

因为之前来过 觉得很不错
可以介绍给朋友们
所以 我再次踏入了dessert bar



这里的雪糕 不甜 不腻 不会贵
就是享受这样吃了也不会觉得 哦 吃了会胖啊
因为卜客礼吃过太多很甜很甜 吃了还觉得口渴得雪糕
那吃雪糕的原有享受就没有了

如果你现在看着这一篇 看完后 马上准备你的包包
准备往任何一家dessert bar前去吧
因为四月份有买一送一的雪糕 当然 买二送二咯
你看看以上图为标准 四scoops要多少钱呢
待会告诉你



如果你不晓得 这是MENU
在你点甜品之前 还能看看插画
当然有些我也看得不太明白




但是这个好好笑




这个也不错





这个颜色吸引了我



然而 我还是最爱这个 就是要活得健康

从小就觉得 甜品能让人快乐起来
如果你今天心情不好 就马上向dessert bar飞奔而去吧
一直吃 吃到心情好起来为止

因为我们吃了 买二送二 也仅仅 RM8
很便宜 对不对 所以别等了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