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June 2009

Jackson's Burger *Jalan 223



就在这条无名的街上 从来不知道会有这么一个Burger车
卖着大家都说全PJ最好吃的Burger(汉堡包)
就在Jalan 223 靠近Stamford College



就在这么一棵树下 有着两夫妻 流着汗 忙着经营这小生意
车停在排屋前 就这么卖了起来



我最爱点的 Burger Chicken Special RM3.50
有蛋 有鸡肉 有美奶汁 大葱 但是可以要求不要



大口大口地吃 趁热吃 很棒! 我觉得好吃过 Ramli Burger咯
Jackson's Burger
Tel: 012-662 5088

6 comments:

  1. 卖相好好。。好想吃

    ReplyDelete
  2. 真的那么好吃?我也想吃。。。。

    ReplyDelete
  3. 拜六礼拜有没有卖啊?

    ReplyDelete
  4. Sailing小姐:我通常是星期五去买的,不如下次我问了再让你知道

    The Baking Factory: 好吃,没有骗你哦

    卜客礼

    ReplyDelete
  5. 星期六也有买。。刚刚有买来吃, 好好吃!!

    ReplyDelete
  6. 真的很好吃!我一定会再去买来吃!

    ReplyDelete